一粒愛上的ellips護髮精油秒殺所有護髮素



有點小激動



印尼必買必買必買重要的事情説三遍


老公印尼出差給我帶的這個我以為是魚肝油的護髮精油,一開始真心是本着一顆我信你個鬼的心情去試,用完真想猛親我老公一口。


我是油頭所以這些油膩膩的東西我真心很沒好感,但是 當我吹乾頭髮笑成鵝叫聲,太太太好用了好久沒用到這麼好用的東西了秒殺一切護髮素,梳起頭髮柔順到我驚而且很滑


主要是便宜啊


真心推啊


功效:


黃色:日常護理


滋養順滑,適合各種髮質的日常護理。


橘色:深層滋養


含有獨家定製的人蔘和蜂蜜油,維生素A.C.E和B5,使頭髮更強韌跟絲滑,很好的解決頭髮打結問題。


玫紅:染燙受損修復


含有荷荷巴油,維生素A.C.E和B5,幫助修復頭髮受損、毛躁,讓頭髮更健康靚麗。


黑色:烏黑亮髮


含有kemiri、蘆薈油、Va.c.e和Vit.B5,很好的滋潤滋養頭髮,讓頭髮更加蓬鬆自然。


紫色:染髮護髮


萃取多種植物精華結合豐富的摩洛哥油三層護理配方,很好的滋養髮色,保護髮色的光澤。


使用方法:


洗完頭擦至不滴水


取一至兩粒的膠囊減去頭部於手心


將精油分別塗於發中至髮尾


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即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llips #印尼髮油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娜娜 的頭像
    娜娜

    娜娜NANA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